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送健康、暖警心,为这场义诊点赞!

时间:2023-11-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暖警爱警措施,更好地关心关爱警察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警察职工疾病预防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118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白云监狱)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专家开展健康义诊,为广大警察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和中医特色理疗,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专业、优质的中医药医疗服务。

  健康保健讲座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的负责人邝秀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健康讲座。这场讲座犹如知识的盛宴,让我们对健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邝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她首先从心脑血管类疾病的预防与养护入手,通过形象的图表和生动的案例,让我们对这些疾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接着,她详细讲解了各类结节的区别与注意事项,让我们对结节有了更全面了解。此外,邝主任还从健康与心理、饮食、运动等方面的关系出发,引导我们认识健康的重要性。她强调,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状态,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讲座过程中,她还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医疗保健问题,给出了许多实用的指导建议,引来大家的收藏和关注。

  把脉诊断服务 

主治医生许洪伟运用“望、闻、问、切”及辨证论治疗方法接诊广大警察职工,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宣传中医健康的理念,传授大家如何用中医药的防病、治病、养生的中医相关知识,为大家的健康饮食、锻炼等提出了科学性指导意见。

  

  

 许医生根据大家的身体状况,提供了相应针灸治疗方案。他将几根银针扎在身体不同的穴位,神奇的效果马上呈现,大家都觉得中医“中”,针灸完真舒服!

  中医特色治疗

在理疗服务区域,医师们为大家的健康需求提供了丰富的服务项目,包括耳穴、穴位贴敷、火罐、艾灸等传统理疗服务。这些服务项目都是根据大家的健康需求精心挑选的,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缓解工作压力,改善睡眠质量,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传统理疗的魅力。这种魅力不仅仅在于技术层面的舒适和放松,更在于它背后所蕴含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健康的尊重。

  

医师们娴熟的手法、热情耐心的服务,受到大家的连连称赞。短短一下午大家络绎不绝,大家表示感觉很好,这次只是简单的体验,下次还会继续过去医院进行一个更全面的治疗。

  

  健康生活如今已成为人们共同的追求。这场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不良生活习惯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学习到了健康养生知识,让广大警察职工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下一步,监狱党委将聚焦警察职工需求期盼,持续落实各项暖警爱警举措,不断提升警察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