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深入领会、迅速行动!省未管所(白云监狱)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广东监狱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司法部、省委政法委、省厅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要求,扎实开展我所(监)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4日上午,省未管所(白云监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省局活动方案,根据我所(监)实际细致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下午召开的全所动员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

  3月4日下午,全所(监)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全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拉开了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的序幕。

  图片

        结合省未管所(白云监狱)工作实际,所(监狱)党委书记、所长(监狱长)刘彬麟就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

  所(监狱)党委委员、公司总经理陈彬主持了会议。

  图片

  所(监狱)党委委员、副所长(副监狱长)王庆敏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公正严明担当的白云甘露铁军。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总体要求,有序组织推进,注重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深化查纠整改,着力整治顽疾,开展阶段总结,实现常治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监督问责、坚持开门整顿、严格宣传纪律、强化统筹兼顾,各部门、各监区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组织保障、最细的推进措施、最严的考核问责来组织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法治广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