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视讯亲情电话流程

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家属会见难题,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白云监狱)引入视讯亲情电话系统(驿道平台),家属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与服刑人员进行视讯通话。服刑人员家属只需下载安装驿道APP(暂只能安卓系统手机下载,苹果系统手机在审核中),完成注册并登记家属身份信息,经监狱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由服刑人员拨打家属手机,进行视讯亲情通话。


一、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视讯前请配合监狱工作人员接受远程安全检查,确保视讯场所无其他未经审批人员,否则将造成视讯中断。

     2.按照约定时间视讯,单次视讯时间不超过25分钟,每月可视讯一次,手机视讯一次折抵一次现场会见。

3.每次通话最多不超过3名家属(试运行期间仅限注册者本人)。
4.视讯时不得进行拍照、录音、录像。
5.不得使用隐语、暗语或者有特殊含义的手势和肢体语言进行交谈,女性不得穿着暴露衣服。
6.谈话内容不得涉及保密内容,不得谈论有碍于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的内容。
7.视讯过程中,请保证系统app 正常联网运行,因接听电话、手机故障等原因可能造成视讯中断。
8.视讯过程中若出现违反视讯相关规定的,监狱会立即中断视讯通话,并将您列入手机视讯黑名单,您以及您的其他亲属以后将不能再使用手机方式进行视讯通话。
9.您确认并知道视讯亲情电话通讯是收费的,该费用是手机视讯服务提供方收取的,收费标准以服务提供方为准,监狱方面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操作流程: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438.png


注:请保存视讯亲情电话的来电号码“95013510”至手机通讯录!若有APP下载和使用上的疑问,可拨打400-6630-166咨询客服人员。更多情况也可拨打020-86416995进行咨询。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