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省未管所(白云监狱)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时间:2021-11-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自全会召开以来,省未管所(白云监狱)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安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委会引领学
11月12日,省未管所(白云监狱)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部署全所(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研究了四项学习贯彻措施,党委书记、所长(监狱长)刘彬麟主持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四个准确把握”要求,推动广大民警职工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
动员部署集中学

11月18日省未管所(白云监狱)召开全所(监)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葆力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传达学习和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组织动员全所(监)民警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监管改造秩序和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全所(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监狱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主题党日专题学
省未管所(白云监狱)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组织好民警职工深刻领会全会重要意义,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中层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普通民警职工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

图片

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广大民警职工分主题和章节谈感受、话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六中全会精神和监狱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续保障监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推进和加强罪犯改造各项工作。
党务培训辅导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省未管所(白云监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专题辅导培训。课程深入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两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

图片

同时举办“党史理论研讨会”“党员警察学习党史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和收获组织培训人员深化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大家表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响应党中央向全党同志发出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召。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