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品茶 学艺 明理——省未管所开展茶艺师培训班

时间:2018-09-3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茶如人生,有浮也有沉。学习茶艺,不但能提升服刑人员的传统文化素养,也能从中明白做人处事的道理。828日开始,省未管所六监区开展了为其半个月的茶艺师培训班,由专业茶艺老师对39名服刑人员进行茶艺培训。

开班前,省未管所相关业务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介绍了学习茶艺的“养心、养性、塑人”作用,并鼓励全体参加培训的服刑人员珍惜宝贵机会,积极学习茶艺技能,拓展人生阅历。

服刑人员对参加茶艺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开班秩序良好,课堂氛围浓厚,纷纷表示将通过茶艺班的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自身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