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未管所与周边社会单位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9-01-3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周边有关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2019年1月9日,未管所组织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广州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法庭、白云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广州市新穗学校,以及未管所驻地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4家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会 

当日上午,未管所领导及与会来宾步入监管区,先后到了监区习艺车间、活动大厅和建设小组进行参观,实地了解未管所服刑人员的习艺、学习和生活情况。来宾们对未管所积极推行“五大改造”新格局、擦亮擦亮“政治广未、平安广未、特色广未、智慧广未、美丽广未”五张名片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会议室内与会来宾观看了未管所对外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所长刘彬麟在会上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未管所当前工作情况、监管工作形势以及教育罪犯改造等基本情况。刘彬麟所长在所情指出,近年来面对新形势和新变化,未管所紧紧围绕押犯结构变化和监管改造发展需要,不断规范管理要求、创新教育手段、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执法监督、完善场所建设等,在争创“走在全国前列”未管所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全所警察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来宾重点围绕当前未管所监管安全稳定工作,就如何提升队伍能力、维护监管安全和周边社区安全稳定、实现信息互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未管所与周边社会单位的交流沟通,加强了辖区周边安全稳定建设,为下一步形成完善维稳指挥、信息互通、应急联动预案等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联系方式:020-8641 801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2919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9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